close

一到了休假日就應該要放鬆的去吃吃早餐

本來想說去吃個肉蛋吐司

哈聽說很有名

身為台中人的我都還沒去吃過

但他卻紅遍全台

瞬間覺得我好像"俗"掉了

結果......

看到大排長龍的人

我整個傻眼

排到大馬路上耶

生意也太好了吧

於是我打算我下次再早點來排隊好了,我排完可能都可以吃中餐了吧

所以我只好轉移陣地

這家位於肉蛋吐司斜對面(台中市科博館旁)

店內是以藍白色夢幻為主,店內很清爽

連廚房都是透明化,簡簡單單的裝潢讓人無任何負擔及壓力

讓我覺得看的到廚房製作覺得吃的也很安心

 

 

用餐區不只有家庭聚餐的好位置

連小情侶的約會都不會被打擾

加上清幽的裝潢

讓人有特別的舒適感

讓我來一次整個愛上著個地方

這是他們的MENU,但很可惜的我們去的時候只有這頁可點,其餘要等到11點後

快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~

北海道日出

我最喜歡這種水波蛋了好誘人唷

依視覺來說真的好犯規,這個醬真的讓我流口水了~

底下的番茄及馬芬麵包吸附滿滿的蛋汁搭配起來胃口整個都開了~((灑花~

青鳥的冰雪奇緣

用完餐當然少不了得就是甜點時刻了

濃濃的奶酪搭配美味得香蕉蜂蜜

根本來自天堂的享受,薄荷香葉讓整體感特別清新美味

我只能說我讚不絕口

但愛吃甜食的我

抵擋不了甜點的誘惑

於是我點了2份甜點哈哈

青鳥的微幸福

這是縮小版的蜜糖吐司

但這屬於鬆軟麵包帶點酥脆感

口感就一般的吐司在脆一點點

我覺得這份餐點屬於視覺饗宴

但口感就還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下來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

我很注重用餐氣氛

這枚壓力及負擔

又很舒適  ((加分加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53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